Yesmorla

马你 Ⅰ 他不会骗你


  时针已经指向10点,李马克还没有回来。

  明明说好今天周五可以按时下班,可是快到6点的时候,他打电话来抱歉地说对不起,有一个临时方案要得急,得加班了,约会明天周六一定补回来。好吧,今晚的约会被迫取消,你只能在家等他回来,毕竟他已经连续加班好几天了,今晚怎么也得给他做个宵夜犒劳一下。

  窝在沙发看电视实在是太舒服,你等着等着忍不住打起了瞌睡。就在你差点睡着的时候,一阵开门声把你惊醒,噢!马克回来了。李马克一边换鞋一边朝你望去:“baby你怎么还不睡,在等我吗?”你伸着懒腰边走到他旁边拿过他的包:“当然了,饿了吧?想吃什么给你做。”“都可以,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。”李马克顺势抱着你,把头窝在你的脖领处,声音懒懒的,眼睫毛一下一下扫你的皮肤,好痒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李马克一累就会变成嘤嘤怪,“老婆老婆,抱抱我,抱抱我嘛”,抱着你撒娇个没完,结婚之前他多累都不会有半句抱怨,从来都是默默承受,看来一段美好的婚姻是可以把人变回小孩子的,你好不容易才把他哄去先洗澡。看着他进了浴室,你就开始去厨房准备宵夜。

  虽说你不是什么大厨,但简单的一份煮面还是不在话下。关掉抽油烟机,世界瞬间安静下来,你才发现浴室的水声停了李马克却没在餐桌上等着。一走进房间,就看见他躺在床上睡着了,连旁边吹风机的插头都没拔。

  我的马克,你一定很累吧。

  你看着安睡的他,忍不住伸手去抚摸他的轮廓。靠近他,一阵淡淡的清香萦绕在你们之间的空气中,李马克从来不用香水,但脸上衣服上总有一阵独特的香气,令人着迷的味道。你突然发现马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瘦了,过于凹陷的眼窝和泛着乌青的黑眼圈,嘴唇边冒出的胡子渣渣和脸颊上的痘痘,这些都是他努力打拼的见证。你轻轻顺着他的头发,忍不住亲了亲他,帮他盖好被子后你也躺好在床上从后面抱住他。李马克的背很薄,恰到好处的肌肉感总能给你安心的感觉,虽然今晚的约会泡汤了,可你知道他一定会给你补回来的。

  马克从不骗你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