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morla


Dear Mark,


  有一天晚上,你突然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,问我,“如果有一天人类失去了眼睛,你会怎么看我?”我不禁觉得好笑,你啊你,脑袋瓜天天在想些什么。那时候我太困了,没有回答,只是亲亲你的嘴巴,钻进你怀里说了声先睡吧。


  那么现在,我来告诉你答案。


  你问我会怎么看你?


  我会用手看你,摸一摸你的脸。首先是你黑黑的眉毛,即使没有修整也是弯弯的形状,大家都说你的眉毛像海鸥,的确,很自由,很有力量。再来是你的眼睛,圆圆的,大大的,每次直视都能发现你的内心。还有你的嘴巴,认真工作的时候会变成一条线,可是要亲亲的时候嘟起来又软软的。对了,说到亲亲,你的胡茬总会扎到我,不过配上你下巴浅浅的美人沟,我总觉得特别性感,忍不住咬一口。


  你问我会怎么看你?


  我会用鼻子看你,闻一闻你的气味。我很喜欢窝在你脖子那里,这样能嗅到你独特的体香,是沐浴露和皂角交织的香,让我上瘾。你每次都跟我打趣说,我像一只小狗一样在你身上蹭来蹭去的,真的有这么喜欢这味道吗?是的,很喜欢,喜欢得激发出人类最原始的本能,控制不住地去闻。


  你问我会怎么看你?


  我会用耳朵看你,听一听你的声音。弹吉他是你的日常爱好,家里的阳台、客厅、卧室,甚至是厨房的一角,都能成为你举办小小演奏会的地方。你会配着和弦轻声哼唱,吉他在你手中好像有了灵魂,每个旋律都能表达你的内心,还记得那次吗?我在厨房里做饭,你自知笨手笨脚帮不上什么忙,怕我孤单,抱来吉他唱着“I fxxkin' love you ”,突然凑到我耳边用气声说了句“I love you baby.  ”你的鼻息喷到我耳廓,见到我迅速蹿红的脸还轻声笑笑,天知道我花了多大力气才藏好突突跳动的心,否则你一定吃不上这顿饭。


  你问我会怎么看你?


  我会用身体看你,抱一抱你的腰。我知道因为常年练习跳舞,你的腰经常会痛,每次回到家耷拉着脑袋整个人顺势垂在我身上,我就知道你腰痛又犯了。帮你按摩腰的时候,你总会哼哼唧唧的,有时候被电视吸引注意力而不知不觉停下,你会不满地扭来扭去,抓着我的手嚷着继续继续,多像个孩子。老是闹着闹着,不知怎的就被你扑倒了,原本帮你按摩的手被你单手抓在头顶上,你的另一只手却调皮地在我身上游来游去,最后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给谁按摩,反正沙发上铺得平平整整的毯子都掉到地上成了乱糟糟一团布。


  好了,我的马克,看到这里你是否还会想知道我会怎么看你?看你我不止用眼睛,我更会用心去看你。


  Love u.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