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morla

马你 | 彻底抹去的回忆


  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宿醉在马桶边醒来,我艰难地爬起来,不知道扯到哪根神经我的头很痛。


  真好笑,这一个多月他真的没有再来见我,即使那天我哭着喊着让他至少别删除我的联系方式。


  镜子里的我形容枯槁,不过是被他抛弃的女人罢了。我恨我自己,为什么直到现在心里还放不下他,像个变态一样偷偷去他家门口妄想能见他一面。也确实见到他了,但不止他,他搂着他老婆从门口出来,有说有笑的,谁看了不得说一句天生一对。当时我脸上的表情一定很难看,我该生气吗?我能生气吗?一个第三者有什么立场生气呢,本来就是一个遭人唾弃的人啊。


  但我还是希望他能看到我,哪怕是余光也好。


  可惜没有。


  打开水龙头,我捧起清水狠狠地洗了把脸。受不了了,我一定要再见一次他。我拿起手机给那串熟悉的号码发了条短信:

  

  我怀孕了。


  不一会儿手机就收到了回复:

  

  你搞什么名堂?明天我来找你。


  我知道我是个卑鄙的女人,我对他撒了谎,只为了见他一面。


  第二天他如约而至,我开门就想抱抱他却被他一把推开了。很冷漠,很冷漠,比街上随便一个陌生人还要冷漠,这两年的感情都喂了狗了吗?我以为他至少会对我笑笑的。


  他直接到沙发坐下,开口就问,

  

  你怎么怀孕了?是我的孩子?


  本来一百分的期待已经减少了一半,索性我也不装了,

  

  我没怀孕,我就是找个借口想见见你,还真绝情啊,你说我都多久……

  

  没等我说完,他噌的一下站起来,指着我鼻子,声音充满怒气,

  

  你觉得这样子很好玩吗?我再跟你说一次我们结束了,别再用任何借口来找我!


  我一下子慌了,他从来没对我这么凶过,以前即使我把他老婆给他买的衬衫熨出个洞,他也没这么指着鼻子骂过我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,完了,怎么办,他要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哭着叫他别走,想把他抱住,可我的力量哪里抵得过一个男人,特别是一个铁了心要离开我的男人,挣扎间我摔到了地上,只能抱住他的腿求他别走。没有了理智的我,尊严也开始丧失,我疯了一样伸手去解他的裤带,用颤抖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说,

  

  做一次好不好?再做一次好不好?求你了再做一次,你别走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想把我捞起来,可我已经不受控制了,解开了他的裤带,把他的裤子一把扯下来。


  我摸到他膝盖旁边,这是什么?那颗痣……那颗痣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浅浅的坑。他居然把痣给点掉了,明明没有其他人知道的,明明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,为什么连这个也要抹去?


  我的心彻底凉了,眼前这个男人,已经完全把我踢出他的生活,我跟他的那段记忆,随着这颗痣,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痣,消失了。他对我的爱,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(这篇可以看做是《痣》的后续)

前篇👇🏻

  https://shigehanhanosmosis.lofter.com/post/4bd376fd_2b6673a9a 

评论(2)

热度(2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